close

是抱著什麼心情來到這裡的呢?想不起那時候的自己.

15/01/2014在Sydeny的海邊小鎮,坐在租屋處陽台上,手邊擺著冰涼啤酒,看著夜景,聽著我愛的陳奕迅,敲打著鍵盤.似乎是太享受了些.但或許不在這樣的氛圍下,我寫不出來.

嘿,親愛的夥伴們.許久不見,近來可好?

我很好,生活閒散著,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琢磨著生命.生活之類的意義

這是好現象嗎?再兩天就要結束雪梨假期前往下一個地點去工作了,或許是每個離開都有那麼一點點傷感吧.

在雪梨停留了三個禮拜,培養出來的感情不輸給布里斯本.因為在這三個禮拜裡,我很認真地走在這片土地上,房東都笑我可以去做行腳節目了....

2013年我在雪梨看了我所看過的最盛大的煙火,轉眼也就跨過了2014,8.9個月了,有點感嘆,但就來時的自我期許上,我是有變好的.

沒有看很多很多的書,也或許這是我近年來最少讀書的時期,但是我用身體去記得了,體會了....

開始了解背包客的熱血,因為這一趟遠行帶給了我更多更多的正向,進而衍發出有更多想做的事情....例如,認真地考慮環澳,回台環島之類的可能性......

"總覺得該做些什麼".....以及

"我還可以做什麼"

想看看自己的可能性,這一路走來我知道我可以.一定還可以

這一路走來的滋味之豐,很難用言語表達,心情上是複雜的,也是成長的

想跟夥伴們分享的,是這份複雜到不行的喜悅,我說,我應該是有長大一點了吧....

可是我寫不出來

聽著苦瓜跟陀飛輪,還是會有點想哭

一定是酒精作用

不過是喜悅的

親愛的夥伴們

北半球的你們好嗎

我很好,真的

親愛的小戀,生日快樂

想告訴你的,就是想做什麼就去做吧!就算現在還看不出來是為了什麼

反正日後一定會知道的

也一定會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做的

生命不就是不斷的尋求著答案嗎

 

 

或許,酒醒後我真的不知道在打什麼

也或許,會整篇刪掉

因為整體而言

這篇沒有重點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