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現在是澳洲的春天,台灣的各位還好嗎?

時間總是飛逝,很快就結束愉快的學校生活,緊接著就是移動到農場.

不想一開始就為了找工作焦頭爛額,所以在台灣的時候就找好了學校搭配農場方案,老大不小的年紀,多少會未雨綢繆.....

不變的是,擔心與期待並存...就像出國前一天的晚上.....

       現在在Bundaberg農場生活了一個月,雖然不如想中的easy, 但也不算糟.

Picker是體力活,採番茄應該是比採櫛瓜好

(有好幾個同學跑去採櫛瓜受不了)

不要想說體力還可以還是怎樣,前三天還是會因為肌肉痠痛而感到煎熬....

Packer是壓力活,雖然時薪穩定但是老闆直接給予的壓力也比較大,但是絕大多數的人還是願意為五斗米折腰,至少繳房租就不用擔心啦....

只能說各有利弊...如果我有馬來西亞人的採果速度大概我也會不猶豫的選純採....人家一天隨隨便便都可以破100au...

可惜我沒有...嘖

每天日出而作的規律生活,簡單又踏實著...

撇掉了太多太多無謂,我只要努力工作,感受腳下這片土地就夠了...

tomato farm 4.jpg tomato farm5.jpg  

tomato farm 3.jpg  tomato farm 6.jpg tomato farm.jpg tomato farm2.jpg  

 

2013/09/23 幸運愉快謝謝你

來到澳洲四個月了

雖然薪水微薄,但我還付得起房租,可以好好的過我的小日子

番茄產季接著要開始了

希望可以賺到小小的旅費...

前往下一個城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d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